一条直线虫(停用,加置顶wb)

大家好,这里是一条虫(≧∀≦)♪,脑洞大食谱广,欢迎勾搭/////约稿敲Q:2267848445(原来的号掉了(〃>皿<))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但丁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起火的时候恶魔会到红墓来;我不知道特米尼格也会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爬上塔,拿叛逆变了魔人,叫我老哥维吉尔把魔界大门关上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去了(不打开怎么关)。我就在塔顶打架,揍阿卡姆,壁咚蕾蒂,突然想起维吉尔,我叫维吉尔,没有应,去祭坛一看,只见力之刃,没有我老哥维吉尔了。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;各处去一找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骑摩托出去寻。直到十年后,寻来寻去寻到Mallet Island,看见金项链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魔帝了。再进去;他果然躺在魔界,身上的魔力已经都给吃空了,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阎魔刀呢。……”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